这是描述信息

57

  • 分类:雷锋派出所
  • 发布时间:2022-09-13 16:53:40
  • 访问量:0
概要:
概要:
详情

编号:57 / 种植者:第十一届百姓雷锋 / 种植时间:2020.4.16

树种:王族海棠(拉丁学名:Malus 'Royalty')

为蔷薇科苹果属落叶小乔木,树型紧密,株高4.5~6m,冠幅2~3m,小枝暗紫;新叶红色,老叶绿色,花深粉色,开花繁密而艳丽,花期4月下旬。原产美国。

形态特征:

树型紧密,株高4.5~6m,冠幅2~3m,小枝暗;新叶红色,老叶绿色,花深粉色,开花繁密而艳丽,花期4月下旬。果实紫红色,6月就红艳如火,直到隆冬。果熟期6~12月。单叶互生,叶长椭圆形,长5~8cm,宽3~5cm,先端渐尖,基部楔形,薄革质,叶缘具尖锐锯齿,叶片上有金属般的光亮,叶片成熟时逐渐紫红透绿,全株以紫红色为主。

生长环境:

比较耐贫瘠,而且抗寒、抗盐碱能力都比较强,春季返青时,枝稍无冻害发生。它对环境的适应性极强,能够忍受冬季-40℃低温,夏季高达40℃的环境条件,是优良的绿化彩化树种。


第十一届百姓雷锋:

     吴 莉 顺城区葛布街道妇联主席 留守儿童的“吴妈妈”,荣获辽宁省“十佳”妇联干部。   

       潘洪国 供水集团和泰分公司经理 供水责任大于天,遇到困难冲在前,荣获抚顺市优秀共产党员。   

       李玉姣 李石经济区敬老院院长 守护夕阳的“天使” ,荣获辽宁省民政系统先进工作者。   

       武广轶 抚顺石油三厂 带领爱心团队为人民服务,荣获全国模范退役军人。   

       樊桂云 站前街道富平社区关工委副主任, 83岁退休不退岗一辈子学雷锋,荣获辽宁好人称号。   

       董 航 抚顺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 恶者面前敢于亮剑,荣获辽宁省特级优秀人民警察。   

       尹明生 清原县构乃甸乡朱家堡村村医,乡村“白求恩”, 荣获中国最美家庭医生辽宁好医生。   

       谭 丽 新宾特殊教育学校教师 把折翼孩子当成自家娃,荣获辽宁省爱心妈妈。  

       马庆国 东洲区金南社区党总支书记 为百姓撑腰给党员代言,荣获辽宁省优秀党务工作者。  

       马悦忠 用爱酿成酒与乡亲分享 与雷锋同日而生 跟雷锋并肩同行荣获第十一届百姓雷锋。  

心语:

          我们活着就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做一个对人民有用的人,做一颗最小的螺丝丁,永远坚守在人民需要的地方。把有限生命投入到无限为人民服务中去,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