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2017年大事记

  • 分类:大事记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5-28 14:32
  • 访问量:

【概要描述】

2017年大事记

【概要描述】

  • 分类:大事记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5-28 14:32
  • 访问量:
详情

  ◆ 3月2日,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辽宁省暨抚顺市各界向雷锋同志敬献花篮仪式在抚顺市雷锋纪念馆雷锋塑像前广场举行。
    ◆ 3月5日,辽宁省暨抚顺市妇联“争当巾帼雷锋、争做雷锋传人”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抚顺雷锋纪念馆举行。
    ◆ 5月12日,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欢迎新一届领导班子到任。李强同志任抚顺市雷锋纪念馆馆长,高跃男同志任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党总支书记,贾清涛同志任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副馆长。
    ◆ 5月25日上午,辽宁省公务员局,省调研督察组一行莅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开展实地考察。并就拟计划将雷锋纪念馆设为省党员干部教育基地等事宜展开交流座谈。
    ◆ 5月25日,市民政局局长杨笑时,抚顺市文广局局长吴耀华,市民政局副局长徐新民一行来到雷锋纪念馆,就雷锋墓,雷锋纪念碑的维修翻新工作进行现场考察,指导。
    ◆ 5月26日上午,市妇联组织马圈子学校,新抚附小等三县一区的四所学校近300名贫困儿童来到雷锋纪念馆开展迎六一科普训练迎活动。学生们先后进行了宣誓,献花等活动,并参观雷锋纪念馆。
    ◆ 6月12日上午,雷锋纪念馆邀请望花区消防支队姜队长到馆给全体职工上了一堂消防安全教育课。
    ◆ 6月14日下午,抚顺市雷锋纪念馆改扩建工程组到馆召开研讨会。会议就即将进行的雷锋纪念馆改扩建工程相关事宜进行讨论。
    ◆ 6月15日下午,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字暨揭牌仪式在雷锋纪念馆贵宾厅举行。雷锋纪念馆馆长李强,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研究生院院长谢禹钧教授分别就双方共建合作事宜讲话。随后,双方领导签订共建协议,同时为基地揭牌并互赠礼物。 
    ◆ 6月20日下午,美国罗利市友好城市协会中国委员会主席蒙太古先生一行4人莅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参观。参观结束后,馆长李强代表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向外国友人赠送纪念品。
    ◆ 6月20日下午14时,我馆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复检工作会议。市文明办主任于立东、指导处处长张民一行3人到馆对复检工作进行指导。
    ◆ 2017年6月29日下午,辽宁省旅游局发展委员会一行20余人到我馆参观学习。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跃、王风参加学习,市旅游委主任刘季春陪同。
    ◆ 6月30日上午,雷锋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在雷锋纪念馆序厅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抚顺市分公司的党员干部一同参加活动。
    ◆ 7月10日上午10时,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石坚一行4人莅临我馆考察调研, 副市长王金华陪同。
    ◆ 7月10日上午,雷锋纪念馆志愿者讲解员招募首轮海选活动在贵宾厅举行,吴君阳等35名同学从86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
    ◆ 7月11日上午,彭德怀纪念馆馆长李日方一行4人莅临雷锋纪念馆考察调研,鲁迅美术学院艺术工程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树柏随行。
    ◆ 7月17日上午,阜新市民刘顺清将母亲齐正莲珍藏的雷锋赠言笔记本赠与我馆。
    ◆ 7月23日上午,湖南雷锋纪念馆副馆长廖志军一行6人莅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参观考察。来宾参观了雷锋事迹陈列馆,随后瞻仰了雷锋墓。
    ◆ 7月24日上午,第二轮志愿者小讲解员选拔活动在雷锋事迹馆展厅举行。经过选拔,徐艺宸、曹馨元等14名同学被聘为今年首批志愿者讲解员。
    ◆ 7月25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雷锋纪念馆、市纪委监察局、市文联联合举办了"抚顺市廉政文化书画作品展"。
    ◆ 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日。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辽宁省公安消防总队在抚顺市雷锋纪念馆举行了隆重的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 8月4日上午,市纪委书记吕凤军、副书记鲁波、邵光辉带领市纪委一行60名同志来馆参观廉政文化书画作品展。雷锋纪念馆馆长李强、副馆长贾清涛陪同参观。
    ◆ 8月8日下午,省民政厅厅长石光在市民政局局长杨笑时、副局长徐新民等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雷锋纪念馆园区改造工程情况。
    ◆ 8月11月上午,抚顺市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干部参观雷锋纪念馆及廉政文化书画作品展。
    ◆ 8月11日上午,妇女杂志社、抚顺市妇联“雷锋在我心中主题实践活动在雷锋纪念馆举行。
    ◆ 8月15日上午,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全体馆员和抚顺学雷锋典型联合会成员近100人手持鲜花,怀着崇敬的心情在雷锋墓前隆重集会,祭扫雷锋墓,纪念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雷锋同志牺牲55周年。
    ◆ 8月15日上午,“全国‘小雷锋’相会在雷锋叔叔身边(三十年再相聚)夏令营”活动在雷锋纪念馆举行。
    ◆ 8月16日下午,“雷锋书屋”、“雷锋主题邮局”正式挂牌成立。
    ◆ 8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乐韬莅临雷锋纪念馆,先后调研了“雷锋书屋”、“雷锋主题邮局”以及雷锋纪念馆园区建设,并参观了"雷锋文化藏品专题展",对雷锋纪念馆硬件建设和学雷锋活动提出指导意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肖宇陪同调研。
    ◆ 8月21日上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文章一行领导到雷锋纪念馆参观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乐韬等领导陪同调研。
    ◆ 9月18日,为了纪念“九一八”事变爆发86周年,增强党员干部的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抚顺市雷锋纪念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三块石国家森林公园,重走抗联遗址,共同缅怀革命先烈。
    ◆ 9月22日,由中共望花区委宣传部、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和望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的望花区2017年“星河城杯”“弘扬雷锋精神,写意魅力望花”主题书法美术摄影剪纸大赛优秀作品展在雷锋纪念馆三楼临时展厅展出。
    ◆ 9月19日至9月25日,按照市委“一带一路,雷锋同行”总要求,中共抚顺市委宣传部、抚顺市雷锋纪念馆等单位精心组织开展了“永恒的丰碑”雷锋精神专题展走进新疆活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九师党委书记、政委何建明,党委常委、副师长杜鑫,抚顺市委常委、副市长马国华等领导和九师党员干部500余人先后参观了展览,并给予高度评价。
    ◆ 9月30日,由抚顺市雷锋纪念馆与天津自然博物馆联合主办的《时代的精神 永远的雷锋》主题展览在天津自然博物馆临时展厅展出,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上贺礼。
    ◆ 10月15日,雷锋纪念馆网上展馆正式开通,让观众通过网络随时随地了解雷锋纪念馆的展览内容,真正实现了足不出户学雷锋。雷锋纪念馆网上展馆的开通,是雷锋纪念馆贯彻落实“一极六峰”战略的重要举措。
    ◆ 11月13日,雷锋纪念馆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上,贾清涛副馆长宣读了馆班子工作分工及员工考勤制度;高跃男书记宣读了各部门工作职责及党建工作分工;李强馆长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 11月17日,抚顺市雷锋纪念馆顺利通过了全国文明单位的复查验收,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的荣誉称号,这是市雷锋纪念馆获得第二批“全国文明单位”称号以来再一次通过复查验收。
    ◆ 12月15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雷锋同志诞辰77周年,由抚顺市雷锋纪念馆、辽宁省雷锋研究会联合举办的“让雷锋精神走进新时代——纪念雷锋诞辰77周年研讨会”在抚顺市雷锋纪念馆举行。
    ◆ 12月20日上午,来自雷锋家乡的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建刚、湖南雷锋纪念馆馆长余旭阳带领雷锋走访学习团,来到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参观调研,《雷锋》杂志总编辑陶克将军也应邀一同来馆。望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学仕等领导也参加了此次调研。
    ◆ 12月24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唐一军到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参观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维等领导随行。
    ◆ 12月29日,在雷锋纪念馆贵宾厅举行了“2017年度优秀小志愿者颁奖仪式”。仪式上,雷锋纪念馆馆长李强、党总支书记高跃男为优秀小志愿者们颁奖,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