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抚顺市雷锋纪念馆研学基地作用充分彰显

新闻资讯

抚顺市雷锋纪念馆研学基地作用充分彰显

访问量:

抚顺市雷锋纪念馆作为首批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致力于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挥教育职能,打造思想品德和文化艺术的校外课堂。今年以来,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先后在哈尔滨、大连、抚顺等地的中小学校内举办雷锋精神公益宣讲和流动展览,受到广大学生的热烈欢迎;面向全市中小学生招募志愿者讲解员,并组织小小志愿者培训营对小选手们进行专业系统的讲解培训。同时,雷锋纪念馆以丰富的教育资源、缤纷的课程内容、完善的活动场地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中小学生来馆开展研学活动。



  6月29日上午,北方教育研学联盟组织辽阳县三新学校600余师生来馆开展“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活动。同学们背着印有雷锋头像和“为人民服务”字样的帆布挎包,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进雷锋纪念馆,认真参观并聆听讲解,进一步了解雷锋事迹,把握新时代雷锋精神内涵。同学们还将参观学习的内容填写在研学手册上,积累绘制“雷锋手抄报”的素材。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习效果,雷锋纪念馆邀请抚顺学雷锋典型联合会副秘书长褚士奇为同学们作雷锋事迹报告。丰富的内容,生动的讲述,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雷锋事迹互动问答环节更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最后,褚士奇鼓励同学们,要向雷锋同志学习,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和崇高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新时代的好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研学活动在同学们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