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永恒的丰碑》——雷锋精神专题展览走进抚顺市学院附小

新闻资讯

《永恒的丰碑》——雷锋精神专题展览走进抚顺市学院附小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作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雷锋纪念馆继小志愿者讲解员招募活动之后,推出送展进校园活动,为抚顺市学院附小的同学们带来了《永恒的丰碑》——雷锋精神专题展览和公益宣讲。



  6月5日上午9时30分,雷锋精神公益宣讲在抚顺市学院附小道德讲堂举行。抚顺市雷锋纪念馆馆长李强、抚顺市学院附小党总支书记宋金英、大队辅导员姜宏亮与该校四年级350余名学生一起聆听了宣讲。雷锋纪念馆讲解员李雅光以生动的雷锋故事和动情的讲述引起在场师生的强烈反响,并以知识问答的形式检验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掌握,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和积极反馈。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参观了《永恒的丰碑》——雷锋精神专题展览,进一步了解雷锋同志的平凡而伟大。 展览由光辉的一生、永恒的精神、永远的传承三个部分组成,生动再现了雷锋在短暂而光辉的一生中,所体现出来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勤奋好学的“钉子”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质,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和艰苦奋斗、忘我工作的优良作风。雷锋纪念馆讲解员张荷为同学们讲述了雷锋事迹,并对该校的小志愿者讲解员进行了培训。



  雷锋纪念馆馆长李强在活动中表示,本次《永恒的丰碑》——雷锋精神专题展进校园活动旨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要从娃娃抓起,让雷锋精神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同时通过弘扬雷锋精神使我市中小学生更好的“知家乡、爱家乡、建家乡”。



  抚顺市学院附小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展览和聆听宣讲,进一步了解了雷锋叔叔的事迹。雷锋叔叔虽然已经离开了我们,但他的精神永存,我们要学习雷锋叔叔刻苦钻研的钉子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做一名雷锋式的好学生。



  作为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雷锋纪念馆将送展进校园活动列为面向广大中小学生开展的重要课程内容,既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同时为他们补给精神能量。据悉,《永恒的丰碑》——雷锋精神专题展将在全市十所学雷锋示范校巡回展出,届时,将有更多的少年儿童感受到雷锋精神的浸润,使雷锋精神的种子在校园里落地生根。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