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雷锋纪念馆学雷锋小小志愿者培训营开营啦!

新闻资讯

雷锋纪念馆学雷锋小小志愿者培训营开营啦!

访问量:

“我志愿加入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志愿者服务队,服从组织安排,听从组织领导。我将终身向雷锋学习,尽己所能、无私奉献,积极践行志愿者服务精神,传播雷锋精神,为共筑美好中国梦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伴着声声嘹亮的誓言,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学雷锋小小志愿者培训营”拉开帷幕。

 


  本次培训营自5月28日开营,为期一周,由雷锋纪念馆讲解员李雅光主讲,对海选晋级的28名小志愿者进行吐字归音、语言表达、讲解技巧、礼仪形体等方面的系统培训。每天下午放学后,小志愿者们都准时来馆参加培训。讲解员李雅光从实践出发,将多年讲解工作中总结出的经验和技巧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传授给小志愿者们,并根据每个人的特点和风格,有针对性地进行指导,使小志愿者们的讲解水平取得长足进步。 

 




  段季言是逸夫小学三年二班的一名小学生。去年6月,她加入了雷锋纪念馆小志愿者讲解员的队伍,这一年的志愿服务经历使她受益匪浅,同时通过参加培训营,她的讲解水平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她说:“也许我们现在做不了惊天动地的大事,但是我会用我的声音和行动传递给大家,让更多人都学习雷锋精神,让更多人都加入到学习雷锋的队伍中来,让社会到处充满爱!感谢雷锋纪念馆给我们提供学习锻炼的平台,感谢老师对我们的悉心指导,我会更加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学雷锋小志愿者!”

 



  光明小学四年级三班的佟佳洋和二年级二班的佟明阳姐弟俩是今年海选晋级的新队员。参加培训营使他们收获颇丰,佟佳洋说:“我和弟弟在没有参加学雷锋小小志愿者培训营的时候,认为雷锋精神只是帮助他人做好人好事。通过在培训营中的学习,我更加了解雷锋精神不光是做好人好事,其中还包括吃苦耐劳、艰苦朴素、勤奋好学等很多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我想通过小志愿者讲解员这个岗位把雷锋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人。”

 



  习近平总书记说:“学习雷锋要从娃娃抓起,让雷锋精神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世世代代弘扬下去!”雷锋纪念馆将学习雷锋与志愿服务有机结合,使小志愿者们在服务他人的同时,提升素质,陶冶情操。正如雷锋纪念馆志愿服务队的口号那样:“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做最好的自己!”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