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来馆开展红色旅游经典景区调研

新闻资讯

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来馆开展红色旅游经典景区调研

访问量:

抚顺市雷锋纪念馆自2011年5月被评为“第二批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以来,始终围绕打造全国红色旅游精品景区、助推我市乃至全省旅游业发展这一目标,着重开展六个方面工作,不断进取、开拓创新,在开展红色教育,弘扬雷锋精神,传播红色文化方面做出了一定成绩。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国红色旅游发展的相关要求和中央领导同志的有关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我省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建设工作,提升我省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的整体品质,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开展到红色旅游经典景区调研工作,并组织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培育单位的相关人员到先进单位进行交流学习。                 
  4月25日下午,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综合规划处组织抚顺县三块石景区、营口西炮台遗址、辽阳雷锋纪念馆、盘锦沙岭战役纪念馆的相关工作人员来馆调研。 
  来宾们参观了雷锋事迹展览,认真聆听了讲解,随后参观了雷锋书屋。 



  调研过程中,李强馆长向大家汇报了我馆红色旅游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六个一”举措,即“一馆”、“一网”  、“一坛”、“一屋”、“一队”、“一刊”的具体内容,强调我馆通过理论研究、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等多个渠道不断完善红色旅游工作效果,并欢迎省旅发委的领导经常来馆指导工作,鞭策我馆更好地弘扬和传播红色教育主题。 
  来馆的各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培育单位的相关工作人员针对我馆在活动开展、环境改善、对外宣传等方面的宝贵经验进行了交流和学习。 
  省旅发委综合规划处副处长杨玲玲表示,此次来馆参观交流深受教育和洗礼,通过李强馆长的介绍,感受到雷锋纪念馆红色旅游工作以及志愿者团队建设工作颇具亮点。今后,我们应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挖掘辽宁地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在全国打响红色旅游品牌。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