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星级志愿小讲解员展示-2020年4月 苏琪涵简介

星级志愿小讲解员展示-2020年4月 苏琪涵简介

  • 分类:小讲解之星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4-01 16:50
  • 访问量:

【概要描述】

星级志愿小讲解员展示-2020年4月 苏琪涵简介

【概要描述】

  • 分类:小讲解之星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4-01 16:50
  • 访问量:
详情

  大家好!我是苏琪涵,来自抚顺市望花区光明小学,现任学校少先队大队长。2019年2月我光荣的加入了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小志愿者团队。一年来我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讲解百余场,有幸被评为2019年度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小志愿者团队一星小志愿者和年度十佳小志愿者。获此殊荣,心中满是感激,这亦成了我前行的不竭动力。

  “不能正其身,如正人何”。从我第一次面对观众时,我就努力践行着正身正人。穿戴整洁精神饱满的把雷锋的故事讲给每一个人。讲解结束我还会让妈妈给我打分给出意见,路上我和妈妈探讨着每个字的发音,每个动作与表情的把控。总结不足,不把个人小情绪带到讲解中,受到表扬不骄傲自满,别人给出建议虚心接受。同时为了更好的学习雷锋精神,我在假期和团队特邀辅导员、雷锋事迹见证人褚士奇爷爷去鞍钢、辽阳弓长岭、营口、铁岭等雷锋工作生活过的地方重走雷锋路,追寻雷锋叔叔的足迹,感受雷锋精神的真正内涵。在祖国70周年国庆期间,纪念馆参观人数激增,为了缓解讲解压力,我坚持每天讲解两到三场。今天的祖国繁荣昌盛,忆苦思甜,太多的人再次走近雷锋,都会热泪盈眶。“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能让更多的人学到雷锋“挤”和“钻”的钉子精神,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的敬业精神......,那一场场的讲解都让我甘之如饴。烈日炎炎下、狂风暴雨中、冰雪寒天里,在去往雷锋纪念馆的路上都留下了我的身影。妈妈常说坚持是一种品格!虽然我还不能深刻地理解,但我知道坚持一定会遇见更好的自己,也能一路遇见更多美好的人和事儿。

  当我荣获辽宁抗战故事会进校园活动最佳影响力奖和校级宣讲员的殊荣时,我深知这一切都是从走近雷锋开始的。而这一切也永远不会结束。

  人生座右铭:天道酬勤,恒者能胜。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