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星级志愿小讲解员展示-2020年3月 胡鑫宇简介

星级志愿小讲解员展示-2020年3月 胡鑫宇简介

  • 分类:小讲解之星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02 16:51
  • 访问量:

【概要描述】

星级志愿小讲解员展示-2020年3月 胡鑫宇简介

【概要描述】

  • 分类:小讲解之星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02 16:51
  • 访问量:
详情

  我叫胡鑫宇,12岁,来自抚顺市望花区逸夫小学,任学校少先队大队委员。2019年通过考核,加入雷锋纪念馆志愿者讲解员团队,为全国各地游客讲述雷锋故事,被评为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十佳小讲解员。

  生活在雷锋的第二故乡——抚顺,我很自豪,能在雷锋叔叔的先进故事中健康成长,用雷锋精神时刻教育自己。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雷锋精神的实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雷锋叔叔说过,“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我们应该以雷锋叔叔为榜样,大力弘扬雷锋精神。

  当上学雷锋小志愿者一直是我的理想和愿望,这是一项神圣而光荣的任务,它不仅代表着一种荣耀,同时也激励我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在雷锋纪念馆志愿服务活动中,我努力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团队各项活动,被评为“十佳小志愿者”;“优秀小勇士”等。在首届“讲好新时代雷锋故事”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我的爱好广泛,有篮球、口才、读书等,尤其喜欢阅读,曾在辽宁省、抚顺市各项征文及读后感征集比赛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其中包括:辽宁省抗战故事会进校园活动“校级宣讲员”;辽宁省优秀读后感征集活动比赛三等奖;抚顺市假期读后感比赛一等奖;抚顺市网络征文大赛一等奖等。

  在学习上,我刻苦好学,一丝不苟,学习成绩优异,各项成绩都名列年级前茅,是班级的学习带头人。多次获得学校“智慧之星”;“计算小能手”等荣誉。

  我是一名品学兼优、待人诚恳、乐于助人、活泼乐观的好学生。被评为望花区“三好学生”,还多次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优秀特长生”,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团结同学好少年”、“我身边的小雷锋”等荣誉。

  我要在学习雷锋精神的同时,用雷锋精神时刻教育自己,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座右铭:做最好的自己,永远不服输。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