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雷锋精神

向雷锋同志学习做毛主席的好战士(摘要)《解放军报》社论(1965年3月2日)

访问量:

    雷锋,是平凡而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是我们党的事业所需要的忠诚可靠的接班人,是全国全军青年思想革命化的好榜样。
    两年前的今天,我们敬爱的领袖毛主席,发出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这个伟大的号召,产生了极其巨大和深远的影响。在社会主义革命运动新的高潮中,亿万人以雷锋为榜样,学习着,改造着,实践着。我国人民的精神面貌达到了一个更新更高的境界,千千万万个雷锋正在成长起来。
    在我们人民解放军,雷锋的革命精神,已经成为无法估量的战斗力量。“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的歌声响遍全军各个角落。人人学雷锋,事事学雷锋,雷锋活在每个人心里,雷锋精神无处不在。雷锋的光辉榜样,鼓舞着人们“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热爱人民,热爱同志,公而忘私,舍己为人,艰苦朴素,忘我劳动的共产主义风尚遍及全军。雷锋的光辉榜样,鼓舞着。大家把伟大的革命理想,贯彻到平凡的工作中去,做一个“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两年来,在战斗执勤、训练、施工、生产等各个岗位上,好人好事层出不穷,涌现出了大批的雷锋式的先进人物。像为了抢救一列客车而英勇献身的共产主义战士欧阳海,为抢救人民生命财产而光荣牺牲的爱民模范谢臣,对工作极端负责、对同志极端热忱的好司务长孙乐义等,就是其中突出的代表。两年来的事实生动表明了,认真学习雷锋的革命精神,就能出革命英雄,出先进人物;就能出好八连、硬六连式的先进集体。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