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
坚定有序地建设全国雷锋文化“高峰”

新闻资讯

坚定有序地建设全国雷锋文化“高峰”

访问量:

建设雷锋城是历史赋予这座城市的使命,学雷锋不仅要一杆大旗扛到底,始终坚持,还要根据时代发展需求,不断加强,不断创新,不断提升。
  年初,市委确定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建设全国文化“高峰”的战略部署。这是立足全国意识形态建设大局,对雷锋精神的价值和意义的科学把握,是着眼全市发展全局,对我市未来学雷锋活动走向的科学把握,是抚顺的一种文化自信和开拓创新。
  建设全国雷锋文化“高峰”,一定要认识到位。要认识到,以“崇高理想、坚定信念、奉献敬业、创新创业”为核心的雷锋精神,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施道德化的党的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所有党员干部的必修课;是全社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的一份宝贵精神财富。要认识到,建设全国雷锋文化“高峰”,为全国人民学雷锋提供一个追根溯源的地方,不仅是全国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也是抚顺发挥资源优势,谋求科学发展的一条重要路径。要认识到,建设全国雷锋文化“高峰”,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省委、市委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影响抚顺未来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
  建设全国雷锋文化“高峰”,一定要统筹推进。雷锋文化“高峰”,是要做好抚顺雷锋文化,开门迎客,服务于全国人民的。所展示的,不仅仅是雷锋故事、雷锋文化,而是整个雷锋城的整体形象。包括政治生态、发展环境、城市管理、公共交通、社会秩序、窗口服务、市民素质等各个方面的建设和管理水平,这许许多多的方面,可能都有需要完善、提升的地方。这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绝不是做一做宣传,搞一搞活动就能实现得了的,需要全市上下各地区、各单位、各部门,以全局意识和担当精神将这项工作纳入本职、明确责任,按照市委有关部门的统一调度,统筹推进。
  建设全国雷锋文化“高峰”,一定要真抓实干。年初,市委就建设全国雷锋文化“高峰”,作出了总体部署。日前,就2017年重点工作又进行具体安排。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都基本明确,关键在于落实。一分布置,九分落实。抓落实必须抓具体、抓深入,每项工作都要有方案、有要求、有载体、有责任人,按照时间进度,一项项分解,一件件落实。抓落实必须突出重点,破解难点,解决主要矛盾。要牵住“牛鼻子”,选好切入点、找准着力点,集中力量,在重点突破中实现整体推进。抓落实必须有结果,要见到成效,打出亮点,形成某一方面或一个点的前列和高峰。
  前景美好,任务艰巨。相信,在全市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建设全国雷锋文化“高峰”的目标一定在不远的将来全面实现!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