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
【雷锋精神传承—第二十四期】用爱陪伴折翼天使成长

新闻资讯

【雷锋精神传承—第二十四期】用爱陪伴折翼天使成长

访问量:

  “爱比教育更重要。没有爱,就谈不上特殊教育;没有爱,就不配做特教老师。”

  这是抚顺市“百姓雷锋”、市特殊教育学校特教老师周静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面对这些特殊的孩子,周静用专业的教育方法为他们引路,用对待亲生儿女一样的关怀给他们温暖。特教学校的孩子多数家庭困难,周静家里并不富裕,爱人下岗,女儿上学,但她一直竭尽所能帮助有困难的学生。

  从事特殊教育工作36年来,周静只教过50余名学生。虽然她不会收获正常学校学生毕业后桃李满天下的那份喜悦,但增多的银发中却记录下陪伴这些“折翼天使”成长的艰辛历程。

  正如周静说的:“在未来的特教生涯中,我愿成为聋人的耳朵、盲人的眼睛,尽我所能服务于残障儿童,用特别的爱去成就他们更加幸福的人生!”她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她用爱陪伴折翼天使成长。

 下面让我们来听听她的故事:

  (朗诵者:李桐)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