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雷字号”个性化邮票发行

新闻资讯

“雷字号”个性化邮票发行

访问量:

    2月28日,抚顺市望花邮政所更名为抚顺市雷锋邮政所,并同时举办“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个性化邮票首发式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国强等为抚顺雷锋邮政所揭牌。副市长张文辉、市政协副主席朱向前为个性化邮票首发式揭幕。 

  抚顺市望花邮政所毗邻原雷锋生前所在军营,雷锋当年就是由该所向全国各地办理各种邮寄业务。1960年辽阳地区遭受洪灾,雷锋同志就是在这个邮政所向灾区汇款100元,并向辽阳市委邮去一封慰问信。本次雷锋邮政所更名、揭牌,一方面体现了雷锋城人民对弘扬雷锋精神、建设和谐社会的追求,另一方面,抚顺邮政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争创学雷锋活动示范单位,并努力将雷锋邮政所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邮政行业优质服务的排头兵。 

  “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个性化邮票首发吸引来一大批“雷锋的粉丝”和集邮爱好者,截至当天中午,集邮爱好者己将1900多枚首日封发往全国各地。“邮票,这一小小媒介,方寸间传递的是一种永放光芒的雷锋精神。通过这一方方小小邮票,雷锋精神从抚顺启程,传遍全国,甚至全世界。”抚顺市集邮公司经理吕穆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此次发行的“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个性化邮票是全国首次独家发行的以雷锋为题材的个性化邮票。邮票共两套,主图为天安门,附图分别为雷锋阅读毛泽东选集和雷锋擦汽车的图案,面值均为80分,由国家邮政局发行,北京邮票厂印制。同时还发行了首日封。雷锋邮政所为庆祝“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个性化邮票和首日封发行,还制作了雷锋纪念邮戳一枚。   

  另据了解,为支持望花区“好人互助资金”的发展,抚顺市邮政局本次发行“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个性化邮票2000版,在抚顺市集邮公司和雷锋邮政所发售,发售期截至8月15日,其销售利润将全部无偿捐献给望花区“好人互助资金”。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