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国家教育部学雷锋教育活动调研组来抚调研

新闻资讯

国家教育部学雷锋教育活动调研组来抚调研

访问量:

    3月27、28日,为了更好地在职教学校开展学雷锋活动,由国家教育部德育处副处长黄辉,《中国职业技术教育》总编辑赵伟、副总编辑李术蕊组成的学雷锋教育活动调研组,来到抚顺搜集、了解我市中职学校50年来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情况和经验。  

    调研组组一行先后来到抚顺雷锋纪念馆、市一职专等处,详细询问学雷锋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并与我市部分中、高职院校领导及学雷锋典型进行学雷锋活动交流。 

    抚顺学雷锋的氛围很浓厚,抚顺人民对雷锋有一份特殊的感情。抚顺的中职院校内师生们学雷锋活动形式多样,载体非常丰富,给全国中职院校开展学雷锋活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抚顺的中职院校学雷锋活动没有仅仅停留在活动层面,而是把学雷锋活动与学校师德建设、教书育人以及各项教育政策实施结合起来了。抚顺的中职院校十分重视对新时代雷锋典型、身边学雷锋典型的关爱、培养,为广大师生开展学雷锋活动树立了样板,更好地传扬雷锋精神。学雷锋已经是学校自主、师生自愿的活动,学雷锋已经与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结合起来。 

    在深入了解我市职教学校开展学雷锋教育活动的情况和经验后,调研组一致认为,抚顺有着浓厚的学雷锋氛围,学雷锋已经同职教学校的德育教育融为一体,各个职教学校也都形成了“学校自主、学生自发”的良好氛围,在良好氛围的熏染托下,各个职教学校学雷锋的形式与内容也得到了很大程度地丰富与完善。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