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雷锋歌曲大家唱”网上擂台赛反响热烈

新闻资讯

“雷锋歌曲大家唱”网上擂台赛反响热烈

访问量:

    今年是雷锋同志因公殉职50周年、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49周年。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文化强国战略,推动“人人学雷锋、共建雷锋城”活动深入开展,促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我市在今年将开展多项专题文化活动,引导全市文艺工作者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市,为建设和谐幸福抚顺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以丰硕的文化发展成果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其中,由市文明办、市文联、市广播电视台联合组织开展的“雷锋歌曲大家唱”网上擂台赛活动,在全市城乡广大社区得到强烈的反响,一些社区已经开始紧张的雷锋歌曲排练工作,积极投身到“雷锋歌曲大家唱”网上擂台赛活动中。这次“雷锋歌曲大家唱”网上擂台赛活动充分利用现代互联网,通过互联网为广大社区干部和居民搭建一个歌颂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的舞台,是创新学雷锋活动载体的一个大胆的尝试,将进一步推进全市“人人学雷锋、共建雷锋城”活动的深入开展。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商泽友指出,“雷锋歌曲大家唱”网上擂台赛为人民群众提供了一个学习雷锋、宣传雷锋、歌颂雷锋的平台,是推进全市“人人学雷锋、共建雷锋城”活动的有效载体,也是全面展示我市学雷锋活动成果的良好契机。各县区要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发动,积极组织,最大限度地组织广大居民踊跃参与。要通过层层选拔,确保质量。另外,全市各级文联组织要发动和鼓励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发挥广大文艺工作者的积极作用,鼓励他们创作一批学习雷锋、传唱雷锋、歌颂雷锋的好作品,为全市学雷锋活动提供更多、更好的学雷锋文艺作品。同时鼓励参赛队伍自己创作学飞雷锋、歌颂雷锋的歌曲,为我市学雷锋活动提供更多、更好的学雷锋文艺作品。 

    “雷锋歌曲大家唱”网上擂台赛已经在抚顺新闻网(http://zt.fsnews.com.cn/lfgq/index.aspx)开始报名活动,参赛队伍不断壮大,在群众中有着强烈的回应,群众参与积极性高涨。“雷锋歌曲大家唱”网上擂台赛给社区居民一个歌颂雷锋精神、展示自身才艺的平台,必将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和谐社区的建设,展现广大居民的时代风采和幸福抚顺建设的最新成果。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