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创先争优需学“雷锋”精神

新闻资讯

创先争优需学“雷锋”精神

访问量:

    3月5日,伟大领袖毛主席曾向全国人民发出“向雷锋学习”的号召,五十年过去了,那个面带笑容、手握钢枪的雷锋形象已经深入人民的 心中,一个个“活雷锋”也在各个行业和领域纷纷涌现,建国初期焦裕禄、孔繁森,当代模范郭明义、杨善洲等,这一个个的鲜活事例不仅是“雷锋”精神的体现,而且更是现今创先争优活动宗旨的体现,创先争优活动需学“雷锋”精神。
   首先,创先争优活动需学雷锋的“螺丝钉”精神,就像一个螺丝钉一样,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在平凡的岗位中,尽职尽责,坚持爱岗敬业、努力奉献的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争取在平凡的世界中干出不平凡的事来。
  其次,创先争优活动需学雷锋的“钉子”精神,就像钉子一样,努力学习,“活到老,学到老”。一是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认真学习中央、省等上级文件精神和政策法规,努力增强自己的政治觉悟,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二是在自己的岗位中,创先争优,学雷锋,争标兵,努力创新,钻研业务,我们相信,只要努力工作,狠抓学习,就能像雷锋一样把工作做好,做的让领导放心,让同事表扬。
    三是创先争优活动需学雷锋的无私奉献精神。无私奉献精神是“雷锋”精神的“魂”,就像雷锋自己说的那样,“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工作中去”,创先争优更需要这种精神,“老百姓的事情大于天”,广大党员干部要时时刻刻把老百姓的事情摆在头等位置,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不要瞻前顾后,不要沽名钓誉,不要讲空话、讲形式,这样能更好的领会“雷锋”精神。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学习雷锋,在学习“雷锋”活动中创先争优,达到两者的有效结合,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顺利开展。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