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新闻资讯

千万里追寻雷锋足迹

访问量:

    5月24日,抚顺雷锋纪念馆前出现了一支特别的出租车队伍,他们是来自全国9个城市的雷锋车队成员。他们不远千里来到抚顺,追寻雷锋足迹,向雷锋同志学习。

  这次“全国学雷锋车队大联盟暨雷锋精神故乡行”活动是由北京的士雷锋车队发起的,全国共9个雷锋车队43名出租车司机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参观了雷锋生前所在团、雷锋纪念馆,并向雷锋墓敬献花圈,表达了他们对雷锋的尊敬和缅怀之情。

  虽然来自不同的城市,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信念:学习雷锋好榜样。58岁的北京的士雷锋车队队长王凤进激动地说:“我终于来到这里,我的梦想实现了。我和雷锋同志一样都是一名司机,他就是我们司机的榜样。我们要学习他的钉子精神,爱岗敬业,更要像他一样,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山西大同雷锋车队的成员身着统一制服,胸前佩戴着印有雷锋头像的工作牌,车队教导员郝同生感慨地说:“抚顺不愧是雷锋的第二故乡,来到这里,随处都可以看到雷锋的标志,让我们深受鼓舞。我是唱着雷锋歌曲长大的,我也会通过工作把雷锋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

  抚顺雷锋车队的司机们则成了义务宣传员,向来宾介绍雷锋和雷锋在抚顺的故事。
 
 
(记者潘月)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