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网上签名寄语:向雷锋致敬 从我做起

新闻资讯

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网上签名寄语:向雷锋致敬 从我做起

访问量:

    中国文明网5月30日消息(张慧磊)近日,中央文明办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广大未成年人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

    福建省闽侯南屿江口小学四年二班学生留言说,“亲爱的雷锋叔叔,您虽然已不在我们身旁,但您做好事的精神永远在我们心中挥之不去。学习雷锋,这不仅仅是一个口号,而是一个让我们做美德少年的奋斗方向。我们都说,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装了一火车。我永远敬仰你,我心中的英雄雷锋叔叔。”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三年级学生留言说:“见到老师问声好,见到同学点头笑。”

    河北省网友说,“或许时间会流失,岁月会倒流,但我坚信,雷锋精神永远不会消失。他会随大脑中枢一般,存活在人民心中。”还有网友说,“若我们也像雷锋一样乐于助人,并且乐此不疲,是不是我们的国家会不一样呢?我想只要献出一份爱心,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希望我们从我做起,让世界充满爱,充满希望充满阳光。”不少孩子和家长纷纷表示,这样的网络活动便捷可行,是学雷锋的生动道德实践。

  河北、贵州 、湖北武汉、黑龙江哈尔滨、江苏连云港、河南濮阳、甘肃兰州等地纷纷启动“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网上签名活动仪式,南京推出网上专题“日行一善·美德伴成长”,重庆启动学雷锋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呼吁娃娃们要当美德少年……“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正在全国各地唱响。

   在组织网上签名寄语的同时,各地文明办还广泛开展未成年人“学雷锋在行动”道德实践活动,开展学雷锋主题教育,开展日行一善、小小志愿者、文明小博客等活动,大力推进美德少年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引导未成年人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日常小事做起,把学雷锋活动落实到学习生活之中,在家庭孝敬父母、在学校尊敬师长、在社会谦恭待人。
    据悉,本次活动于5月16日至6月15日期间在中国文明网等网站开展,目前已有百万青少年参加,欢迎广大网友继续积极参与。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