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农行唐山新城支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新闻资讯

农行唐山新城支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量:

    近日,为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农行唐山新城支行大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浓厚的道德文化氛围。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是该行结合“一堂”、“一队”、“一牌”、“一传播”、“一帮扶”为内容的“五个一”创建活动开展的一项活动。“一堂”就是建立道德讲堂,“一队”就是建立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一牌”就是设立思想道德公益广告宣传牌,“一传播”就是利用网络传播文明风尚,“一帮扶”就是每个文明单位确定一个帮扶对象。

  为确保“学雷锋志愿服务”及文明单位“五个一”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新城支行成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由支行一把手担任,并组建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小队,队长由副行长担任,在支行员工中自愿报名50人参加,陆续开展各项公益活动。一是“学雷锋志愿服务小队”队员佩戴“学雷锋志愿者”袖章,深入社区开展 “关爱自然”卫生清扫活动。二是每个营业网点厅堂咨询台统一摆放“学雷锋志愿服务岗”桌牌,网点大堂经理(或保安人员等)为志愿者,每天佩戴“学雷锋志愿者”袖章上岗。三是学雷锋志愿服务小队为重点帮扶对象丰润区忠信庄村送去4台电脑,帮助该村积极传播文明风尚。(韩进良、陈铁良)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