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抚顺举办迎全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培训

新闻资讯

抚顺举办迎全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培训

访问量:

    为全面做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评工作,今天,市文明办召开迎接全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培训会。全市各城区党委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各街镇党(工)委书记、各委办局、中省直单位、窗口行业单位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国家统计局辽宁调查总队专项调查处处长徐笑言分别就《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体系》、《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全国志愿服务工作测评体系》中的测评内容、测评标准、测评方法以及测评结果的运用进行了专题辅导。 
 
    据了解,开展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其目的是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优美的城市环境和优良的生活环境,提高人的文明素质,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生活品味,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丰富的文明创建成果。因此,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是2005年开始的,经历了三届的文明城市测评,全国先后评出50个文明城市。这次我市将在7月底8月初做好创城迎检工作,为此,培训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充分认识资料准备工作的重要性,要精确掌握测评体系的内容,全面梳理出任务目标。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分管领导要亲自抓,做好资料收集准备工作,高质量的完成全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迎接检查。

(记者 徐影)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