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全国人大机关团委举行践行雷锋精神专题座谈会

新闻资讯

全国人大机关团委举行践行雷锋精神专题座谈会

访问量:

    今天(26日),全国人大机关团委举行践行雷锋精神专题座谈会暨大会青年服务标兵总结表彰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王万宾,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李适时、廖晓军、曹卫洲、李连宁、何晔晖、沈春耀、韩晓武、刘水生、窦树华、王金亮等在会前接见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二次、三次、四次、五次大会青年服务标兵代表,全国人大机关优秀青年和团干部代表并合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连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全国人大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平主持。

  自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全国人大机关团委立足“调动青年积极性,投身大会服务工作,为青年展示才华提供一个有利的平台”的主旨,围绕当年的工作重点设定主题,以争做大会青年服务标兵这一形式组织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动员机关团员青年全力以赴投身于大会服务工作中,获得了机关领导和团员青年的广泛好评。该活动曾被评为中央国家机关十大优秀“青春献祖国”主题实践活动,形成独具特色的品牌效应。

  李连宁在讲话中对争做大会青年服务标兵系列活动的实效予以高度评价。他说,争做大会青年服务标兵系列活动作为全国人大机关深入推进创先争优工作的一项特色活动,以“两会”为依托,让机关青年在为大会服务的生动实践中进一步树立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锤炼了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李连宁强调,机关团委应以这次总结表彰为新起点,继续通过争做大会青年服务标兵这一团建活动平台,带动机关青年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争取在自身岗位上建功立业,共同推进人大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召开。

  会上,全国人大机关团委书记吴庆华和团委委员金鹿就争做大会青年服务标兵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开展5年来的总体情况和今年“践行雷锋精神,争做大会青年服务标兵”主题实践活动的具体情况作了汇报。(记者董伟)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