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抚顺举办“相聚在雷锋精神旗帜下”报告会

新闻资讯

抚顺举办“相聚在雷锋精神旗帜下”报告会

访问量:

    为纪念雷锋同志殉职50周年,8月14日,我市在石化会议中心举行“相聚在雷锋精神旗帜下”报告会。市委、市政府特邀请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将军团队来抚作专题报告。全市学雷锋典型,以及工商、税务、银行、部队、教育、卫生等部门和望花区的代表700余人认真听取了报告。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名誉主任、海军原副政治委员冷宽中将,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名誉副主任、原总参兵种部政治委员田永清少将,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执行主任、海军工程大学原政治委员高学敏少将,沈阳军区司令部工程科研设计院(原副院长)高级工程师、博士后导师龙凡少将,中华雷锋文化促进会顾问、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原副院长刘德全少将以及解放军报社副总编陶克少将应邀来抚。冷宽中将、田永清少将、高学敏少将、龙凡少将、刘德全少将分别在会上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

    冷宽中将以《我与雷锋的情缘》为题,讲述了他亲身感受到的、真实的雷锋;田永清少将以《做人、做事、做官》为题,讲述了他亲身经历的事,以此为例讲述如何发扬雷锋精神,做一个好人,做出好事,做一个好官;龙凡少将以《听党的话,走雷锋的路,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题,讲述了他几十年学雷锋的历程,以及新时期如何更好地传承雷锋精神。将军们生动精彩而富有激情的报告引起了听众的共鸣,办公会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市地税局教育处副处长张宏伟激动地说:“听了几位将军的报告,感触很多,也学到了很多对我们工作有很大的启发,了解到许多雷锋当年的故事,感受到一个活生生的雷锋,也了解了将军们学雷锋的事迹,对我有一个很大的触动。我们应该向雷锋同志学习,学习雷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把我们的工作做好做细,为抚顺的经济发展服务。”

    报告会由市委副书记喻国伟主持,市领导刘国强、金维森、米志芳、朱向前等出席了报告会。原抚顺军分区政委焦凡洪也应邀出席报告会。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