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沈阳军区雷锋纪念馆”网站开通运行

新闻资讯

“沈阳军区雷锋纪念馆”网站开通运行

访问量:

    全军首家利用现代传媒技术创建的数字雷锋纪念馆,日前在互联网开通运行,大量雷锋生前文物、图片、场景等,形象逼真地呈现在网络上;人们足不出户,便可点击浏览、真切感受伟大的雷锋精神。

  沈阳军区投入300多万元,建设“永不落幕”的数字雷锋纪念馆。他们组织近50名军内外现代信息技术专家,历时半年多艰苦攻关,建成国内首个资料最翔实、内容最权威、功能最完善、技术最先进的传播雷锋精神的媒体互动平台。目前,在民用网络环境和硬件条件下,可满足2000人同时在线浏览。来自互联网的所有用户,可以通过直接输入域名www.leifeng.mil.cn,或点击中国军网“沈阳军区雷锋纪念馆”链接访问网站。

  数字雷锋纪念馆由雷锋展厅、雷锋文化、雷锋日记、雷锋微博、互动社区等五个板块组成,设置“雷锋向我们走来”、“颂歌唱英雄”、“百姓心语”、“参观留言”等20多个栏目,通过平面与立体、静态与动态,解说与互动、馆内展陈与站外链接等相结合的手段,运用3D场景、视频、音频等多种样式,充分展现雷锋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内涵。登录雷锋展厅,可如临其境地体验雷锋作忆苦思甜报告、读毛著、捐款、雨夜送大嫂等经典场景,具有极强的感染力。

  方寸之地聚集时代楷模,虚拟空间展示精神力量。辽宁省雷锋研究学会会长宋焕斌说,集宣传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传播雷锋文化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数字雷锋纪念馆,丰富并改变着传统雷锋精神传播的模式,将有效扩大实体纪念馆的辐射面和影响力。(杜善国 李大勇)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