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第六届“百姓雷锋”颁奖典礼正在筹备中

新闻资讯

第六届“百姓雷锋”颁奖典礼正在筹备中

访问量:

    抚顺市第六届“百姓雷锋”颁奖典礼正在紧张筹备中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即将举行的抚顺市第六届“百姓雷锋”颁奖典礼正在紧张筹备中。

    备受市民瞩目的抚顺市第六届“百姓雷锋”颁奖典礼将于8月15日下午,在抚顺天湖体育馆举行,目前,典礼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现场舞台搭建基本完毕,工作人员正对灯光、音响进行最后的调试。

    2006年开始,抚顺“百姓雷锋”年度人物迄今评选了5届,共评选出来自基层、来自民间的“百姓雷锋”年度人物51位。为了把今年的第六届“百姓雷锋”颁奖典礼办成一台全新的颁奖典礼,抚顺广播电视台主创人员本着创新的原则,从今年5月就开始策划、筹备,经过周密的设计和紧张的施工,如今现场已经搭建好了LED超大屏幕和一个超过30米长的T型台。典礼主创负责人说,典礼将运用情景再现、视频画面和人物访谈等多种艺术形式,再现典型人物事迹。在表现形式上,不仅有“百姓雷锋”2011年度人物事迹介绍,也有他们与普通群众的交流沟通,以使“百姓雷锋”2011年度人物的先进事迹更加生动、真实、更加可亲可敬。在技术处理上,广播电视台技术处工作人员与我市一家广告公司联合用三维动画的手法,为颁奖典礼制作了片头、片尾、片花,使视频画画精美、色彩绚丽、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从12日开始,技术人员就进入天湖体育馆现场安装、调制设备并进行光纤信号回传测试,从14日开始,广播、电视转播车按直播技术要求进行调整测试,确保直播顺进行。抚顺广播电视台台长吴耀华说:“第六届‘百姓雷锋’颁奖典礼,我们要体现它的思想性,要把全市人民对雷锋的怀念体现出来,要把这50年抚顺学雷锋的历程和成果体现出来。同时,要体现它的艺术性,我们从中央、省、市请来一些演员来助阵这次颁奖典礼,使这次颁奖典礼更好看。通过我们的努力,要把这台颁奖典礼办成全市人民瞩目、在全市人民心中留下很深印象的一台节目。”


 

(记者 孟琳)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