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少先队员与校外辅导员纪念雷锋殉职50周年

新闻资讯

少先队员与校外辅导员纪念雷锋殉职50周年

访问量:

    8月13日上午,雷锋小学、雷锋中学、雷锋幼儿园部分师生与雷锋小学校外辅导员一起,举行“继承辅导员遗志 争做雷锋式少年”纪念雷锋因公殉职50周年主题活动。

    在纪念雷锋因公殉职50周年主题活动中,雷锋生前战友乔安山、雷锋生前辅导过的学生孙桂琴、雷锋生前所在排排长薛三元、雷锋生前所在部队司务长蔡方、雷锋生前所在团第二十四任雷锋班班长黄帮维与孩子们一起,将亲手制作了10个花篮敬献到雷锋墓前。

    雷锋小学校长张平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和雷锋与雷锋小学的渊源。5位校外辅导员还以追忆的方式缅怀雷锋同志。少先队员们把自己的悄悄话制成卡片送给了雷锋叔叔。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祭扫了雷锋墓。雷锋小学校长张平说:“50年前雷锋走进了我们的校园,他的光辉思想、他的光辉精神留在了我们校园。今天我们学校的老师,学生、家长还有幼儿园的小朋友,一起来纪念雷锋,自己亲手扎起了花篮,自制了小白花,来缅怀我们的敬爱的辅导员雷锋。我们在通过这种方式记住雷锋,记住雷锋精神,记住我们是雷锋小学的学生。”

    雷锋生前所在团第二十四任雷锋班班长黄帮维说:“作为雷锋小学的校外辅导员,今天和孩子们一块儿参加这个主题活动,是想用我们的行动来带动孩子们,去感染他们,让他们从小树立对雷锋的热爱之情。也是用这种行动,引导孩子们从小像雷锋那样做人、做事。”


 

(记者 王佳斌)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