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抚顺市第六届“百姓雷锋”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新闻资讯

抚顺市第六届“百姓雷锋”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访问量:

 8月15日下午,抚顺市第六届“百姓雷锋”颁奖典礼在天湖体育馆隆重举行,刘强、孟凌斌、王桂芬、张敏、喻国伟等市领导,“学雷锋将军团队”中的冷宽中将、田永清少将、高学敏少将、龙凡少将、刘德全少将、陶克少将,沈阳军区政治部文艺创作室主任焦凡洪、省文明办主任戴小梅出席了颁奖典礼。

    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委主办,市委宣传部、抚顺广播电视台承办。市委副书记、市文明委主任喻国伟宣读第“六届百姓雷锋年度人物”获得者名单,郎毅军、罗纯仁、张光付、张平、王淑环、刘启超、刘春泉、佟春玲、薛连喜、李成让当选抚顺市六届百姓雷锋。

 为了更好地呈现颁奖典礼,我市特邀央视主持人撒贝宁担当讲述部分的主持人,他三次出场,讲述了抚顺五十年学雷锋的历程、雷锋精神的内涵以及百姓雷锋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在颁奖典礼中穿插了三个节目以烘托主题,歌舞组合表演《追寻》表现了人们对理想、崇高信仰的追求,由抚顺籍歌手王喆首唱的《相约雷锋城》展现了雷锋城的风采、大型舞蹈《旗帜》则表现出雷锋是一面旗帜,百姓雷锋也是一面面彼此相传的旗帜!

    第六届“百姓雷锋”——雷锋艺术团团长罗纯仁表示:“当选百姓雷锋,我非常高兴,但我觉得荣誉不是我个人的,是我们整个雷锋艺术团的。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要做好每一件事,沿着雷锋的路继续走下去,做一个雷锋的传人,把文艺工作搞好,繁荣群众文化。”

    50年学雷锋精神实践,给抚顺积淀出丰厚的学雷锋群众基础。50年学雷锋实践,让抚顺拥有了更为高远的精神追求。人人学雷锋,建设雷锋城,抚顺人民,骄傲而自豪地向着雷锋城迈进!

  季增,朱光斗,余新元、郭明义......这些与雷锋密切相关的人分别从河北、北京、鞍山等地赶来担任百姓雷锋颁奖典礼的颁奖嘉宾,雷锋班第一任班长张兴吉特意从四川南充来到抚顺,他说:“百姓雷锋在抚顺是树立了雷锋的一面旗帜,把雷锋精神传播到每一个单位,每一个人哪,都能体现雷锋这种精神,在生活上、工作上,都有雷锋精神的氛围。我想,抚顺这个百姓雷锋应该在全国各大城市、各个部门都要向抚顺市这样,把百姓雷锋搞起来,让雷锋精神在抚顺,在全国这面旗帜高高飘扬。”

    颁奖典礼在当代雷锋郭明义指挥的全场共同高唱《学雷锋好榜样》中结束。雷锋不老,他就在我们熟悉的人群里。雷锋精神不朽,它就在你我追求真善美的心灵上。十位百姓雷锋,让我们相信:雷锋依然活着我们中间。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