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宋焕斌:推动学雷锋常态化是新形势的必然要求

新闻资讯

宋焕斌:推动学雷锋常态化是新形势的必然要求

访问量:

    半个世纪以来,我们致力于宣传雷锋和雷锋精神,坚持不懈地开展学雷锋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今天,我们站在一个新时代的高度上,用现代的眼光审视已逝的过去,用今天的思维从昨天的历史中吸取走向明天的借鉴,就会认识到我们仍然需要发扬雷锋精神。

  雷锋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不能不学习雷锋;雷锋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的美德,弘扬中华民族的美德,不能不学习雷锋;雷锋同志孜孜不倦地学习精神,是全党全军全国人民学习的典范,建设学习型政党、学习型社会,不能不学习雷锋;雷锋同志是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模范,教育青少年,不能不学习雷锋。

  雷锋和雷锋精神诞生于物质匮乏的年代,但雷锋和雷锋精神充满着人性、体现着人性的本质,具有永恒的价值。因此,要全面、科学认识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质,创新、发展学雷锋活动的形式和机制,只有这样才能推动学雷锋活动可持续发展。

  在新的时代,我们应该客观化、真实化地还原雷锋精神中所体现的人类社会爱与善的本质,让雷锋精神中所含有爱和善的人文内涵闪烁出夺目的光辉,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并形成一种稳定的文化心理素质,这样才能推动学雷锋活动可持续发展。

  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就要转变传统的学雷锋活动模式,必须形成系统化、组织化的活动载体,建立制度化、法律化、常态化的活动机制,才能保证学雷锋活动的可持续发展。

  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使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就是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发扬光大雷锋精神,动员和鼓舞广大干部群众以崭新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
 
(王俊 摄)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