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淄博成雷锋车队最多城市

新闻资讯

淄博成雷锋车队最多城市

访问量:

    8月18日,山东长运沂源、淄川、周村3支雷锋车队30辆出租车挂牌上路,雷锋战友乔安山及两任雷锋班班长为司机们授“雷锋车”牌,淄博市也成为了全国成立雷锋出租车队最多的城市。

  18日,在山东长运集团会议室里,雷锋战友乔安山以及两任雷锋班班长吴锡有、薛步瑞等与雷锋出租车队的队员们交流雷锋精神。“出租车是城市的流动窗口,出租司机是城市文明的小载体,直接反映出一个城市、乃至一个国家的精神面貌。”乔安山说,挂上雷锋车牌就增加了一份责任,司机们应更好地服务乘客,为建设文明家园出力。淄博成立这么多支高素质、管理严格、事迹突出的雷锋车队,在全国也是首屈一指。

  自2005年淄博成立首支雷锋车队后,多个区县相继成立雷锋出租车队,今天沂源、淄川、周村3支雷锋车队挂牌上路,也使大众雷锋车队扩大到6支,加上巾帼爱心车队,7支高素质出租车司机组成的车队活跃在淄博大街小巷。

  同时,记者了解到,雷锋车队将进行动态管理,达到标准,事迹突出的可以进入车队,而不够资格的司机也将被清除出雷锋车队。淄博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淄博客运出租行业已实行质量信誉考核支队,奖励了大量司机,同时也将部分出租司机清除出出租行业。(张欣 周文)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