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驾乘人员服务周到热情 外地游客“爱上“雷锋车乘务员

新闻资讯

驾乘人员服务周到热情 外地游客“爱上“雷锋车乘务员

访问量:

    “王斐你好:你在车厢服务时的声音、容貌和微笑,当时我就喜欢上了你,只是你给了我服务卡片才有向你表达的机会,我将把爱留在记忆。老头孔华。”

  这是一条304路线80后乘务员王斐昨天刚收到的短信,而发送人是一名年近50岁的外地游客。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孔先生。前天从烟台来的他只身一人从火车站坐上304路车到啤酒城游玩,上车后他看到乘务员在车厢中一会儿帮着大娘哄小孩,一会儿扶着孕妇找座位。遇到路面颠簸、车辆拐弯都对乘客温馨提示,有问路的乘客都是面带笑容耐心回答。乘务员对每位乘客的热情服务感染了他,“当时在车上就感觉她的服务非常周到体贴,我问她青岛好玩的景点,她一一给我讲解,还告诉我哪里有什么好吃的,怎样坐车去,还给了我她自己做的服务卡片,让我有问题给她打电话。她对每个人的那份热情真是让我感动!”孔先生回忆说。“短信是我在火车上发的,如果我要是年轻20岁,我一定会去追求她的!”

  王斐对收到的短信并没有感到意外,因为304路雷锋车在开通半年的时间内,乘务员们都收到过类似的短信和信件,还有的收到过男乘客送的鲜花。

  作为岛城沿海最主要的旅游线路,使雷锋精神在团岛到流清河57公里的线路上传播。而雷锋车上年轻美丽的乘务员们成为男乘客们心中的 “意中人”。至于受追捧的原因,就是驾乘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扶老携幼、照顾特需,车辆颠簸有提醒,车辆到站有提示,为乘客提供双语服务、导游服务、主动问询服务等特色服务都是乘务员的工作。而 “雷锋车”车厢里的设施也充满了人性化:针线包、城市地图、方便袋、风油精一应俱全。

  据304路队书记李玉华介绍, 304路线雷锋车组乘务员全部由80后大学应届毕业生组成,有朝气、有活力。“高素质的人才引进后,路线不管是从服务质量和服务技能都有大幅度提高。投诉率不断下降,表扬电话慢慢增多,要说最多的还是男乘客们寄给我们漂亮乘务员的信。”(贾 臻)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