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雷锋纪念馆网上展馆正式开通

新闻资讯

雷锋纪念馆网上展馆正式开通

访问量:

  抚顺市雷锋纪念馆是全国学雷锋活动的重要阵地,自1965年开馆以来,接待了国内外观众7000多万人次。如今,雷锋纪念馆网上展馆正式开通,让观众通过网络随时随地了解雷锋纪念馆的展览内容,真正实现了足不出户学雷锋。雷锋纪念馆网上展馆的开通,是雷锋纪念馆贯彻落实“一极六峰”战略的重要举措。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播雷锋文化,抚顺市雷锋纪念馆自2015年开始与东北新闻网建立合作机制,东北新闻网派4人组成摄制组专程前往雷锋纪念馆,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前期拍摄。今年5月,东北新闻网正式开始了网上展馆的策划、设计和制作。网上展馆于10月1日试运行,10月10日正式开通。雷锋纪念馆在展区内设置了二维码,观众可以通过手机扫描获取展览信息,实现了学雷锋平台与新闻媒体的有效对接。

  雷锋纪念馆网上展馆有电脑版和手机版两个版本,完整真实地展现了实体展馆和园区。网上展馆有地图导航、园区实景导览、文物放大、语音讲解、二维码分享等几大特点,通过图文、音视频、三维模型等多种呈现形式,极大地提升了观展与互动体验。

  雷锋纪念馆网上展馆的开通,弥补了雷锋纪念馆基本陈展的不足,增强了展览功能;打破了地域性限制,扩大了展览辐射面,让外地观众也能有亲临展馆现场的感受,使雷锋纪念馆的游客量大大增加;加快了雷锋精神的传播力度、深化了交流与共享,成为我市建设雷锋文化“高峰”的又一创新之举。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