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乐韬到雷锋纪念馆调研

新闻资讯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乐韬到雷锋纪念馆调研

访问量:

8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乐韬莅临雷锋纪念馆,先后调研了"雷锋书屋"、"雷锋主题邮局"以及雷锋纪念馆园区建设,并参观了"雷锋文化藏品专题展",对雷锋纪念馆硬件建设和学雷锋活动提出指导意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肖宇陪同调研。

赵乐韬部长首先来到雷锋书屋,了解了现有图书和雷锋文化产品开发情况,并表示设置雷锋邮箱这一形式十分新颖。

参观"雷锋文化藏品专题展"过程中,赵乐韬部长认真聆听了学雷锋典型褚士奇对展品的讲解,着重了解了雷锋文化藏品的相关内容,并就展览形式、内容提出指导意见。

随后,赵乐韬部长来到雷锋纪念馆园区,详细了解了碑苑区和市民休闲区设施情况,要求市雷锋纪念馆要按照市委建设雷锋文化"高峰"的总体要求,不断完善功能,改善环境,增加雷锋元素,从而满足各界群众的参观需求。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