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市纪委一行来馆参观“抚顺市廉政文化书画作品展”

新闻资讯

市纪委一行来馆参观“抚顺市廉政文化书画作品展”

访问量:

  "历览古今多少事,成由谦逊败由奢","一身正气敢碰硬,两袖清风不染尘",一幅幅讴歌廉洁的绘画作品,一件件激浊扬清的书法作品……雷锋纪念馆、市纪委监察局、市文联联合举办的"抚顺市廉政文化书画作品展"展出以来,吸引了大批书画爱好者和企事业单位团体前来参观。

  8月4日上午,市纪委书记吕凤军、副书记鲁波、邵光辉带领市纪委一行60名同志来馆参观书画作品展。雷锋纪念馆馆长李强、副馆长贾清涛陪同参观。

  参观过程中,各位领导就展出作品的立意、风格、技法进行交流,并纷纷表示,要将廉政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坚持清正廉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参观结束后,吕凤军书记对雷锋纪念馆为本次展览的筹备和展出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本次展览以书画作品为载体,深入挖掘历史上的廉政文化,筑牢廉洁从政思想基础,对于推动我市廉政文化建设的深入开展有着积极意义。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