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央视微信直播抚顺社会各界向雷锋墓献花活动

新闻资讯

央视微信直播抚顺社会各界向雷锋墓献花活动

访问量:

  3月4日上午,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54周年,我市历届百姓雷锋代表、学雷锋典型联合会成员、辽宁石油化工大雪学生、学雷锋志愿服务团队、雷锋生前战友、雷锋生前辅导过的学生、望花好人代表和部分雷字号单位代表近200人齐聚雷锋纪念馆,向雷锋墓献花,参观雷锋纪念馆,缅怀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雷锋,中央电视台通过微信直播平台对活动进行现场直播。

  上午9时许,社会各界人士齐聚在雷锋墓前,手持献花依次走到雷锋墓前献花,绕墓一周瞻仰雷锋墓,表达对雷锋的缅怀和悼念之情。随后,社会各界人士走进雷锋纪念馆参观,怀着崇敬的心情再一次聆听雷锋的事迹,重温雷锋精神的真谛。央视记者现场采访雷锋生前战友乔安山、雷锋事迹见证者王维秀、雷锋车队队员等,并走进雷锋纪念馆,通过央视新闻移动网现场直播的形式,与全国观众一起听关于雷锋的故事,感受我市社会各界纪念、缅怀、悼念雷锋的氛围。

  “雷锋同志已经离开我们半个多世纪了,今天我们再一次齐聚在这里缅怀和悼念雷锋同志,也是激励我们要继续像雷锋同志那样做人做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通过央视直播这次现场活动,也希望能够将雷锋精神传递的更远,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学雷锋的队伍当中,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全国学雷锋标兵,市学雷锋典型联合会会长邓凤兰说。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