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与书为友 濡养心灵——雷锋纪念馆启动主题读书活动

新闻资讯

与书为友 濡养心灵——雷锋纪念馆启动主题读书活动

访问量:

    全员阅读,学会思考;与书为友,濡养心灵。从4月起,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在全馆开展了以“与书为友 濡养心灵”为主题的读书活动。

  读书活动内容为全体员工重温《雷锋日记》,阅读人文社科等方面的书籍,让员工在阅读中扩大知识源,拓宽知识面,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

  有的放矢,读书活动才会更有针对性、实效性。雷锋纪念馆以发展为重点,把员工读书活动与本职工作结合、与提升自我结合,濡养心灵,打好人生底色,为雷锋纪念馆的发展提供不竭的内在动力。

  读书活动从4月中旬正式开始,将持续到今年12月中旬。12月末为总结阶段。为了保证读书活动的效果,纪念馆每月定期举行全体员工读书心得交流活动。

  为了保证读书活动的有效开展,雷锋纪念馆从几个方面推进活动。一是规定阅读量,为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到年底前每人读4本书。二是保证阅读时间,馆内各部门根据工作安排,自行规定固定读书时间,提倡全体员工自觉读书且每天不少于半小时。三是做好读书笔记,尊重阅读的个性化行为,内容可以是摘抄精美词句、对自己有所启迪的内容等,也可以适当写些自己的读书体会。四是开展阅读交流活动,开展“续写雷锋日记”、读书心得交流会、读书笔记展评等各类活动。

  读书活动紧紧围绕全馆各项工作开展,将作为推行全馆文化建设、促进员工全面发展、打造雷锋纪念馆成为神圣的道德殿堂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开展读书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工作氛围,激发员工读书兴趣,开阔视野,润泽内心,学会思考。

  如今,读书活动正在进行中,参加读书活动的员工,会定期交流自己在读书活动中的心得体会,展示自己近期的阅读收获,目前,雷锋纪念馆内已形成良好的读书氛围。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