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礼仪培训 提素质 树形象

新闻资讯

礼仪培训 提素质 树形象

访问量:

    讲解员队伍的素质与形象,是展示雷锋纪念馆的一扇窗口。重新开馆后的雷锋纪念馆以培训讲解员为契机,提升全馆的业务素质和形象。4月20日,雷锋纪念馆还专门邀请专业人士为馆里的讲解员队伍上了一堂礼仪培训课。

  作为一名讲解员,必须具备的礼仪基本要求包括:仪容仪表良好、讲解语言规范亲切、讲解姿势优雅庄重。这次培训内容就包括了仪容仪表、仪容礼仪、服装礼仪、仪态礼仪等方面内容,接受培训的讲解员称“大有收获”。

  这次邀请来的指导老师是国家高级化妆师李丹,她是清妆玉甲培训学校创办人。清妆玉甲培训学校立足时尚产业,服务社会,培养服务于上层客户以及影楼、舞台、婚庆等方面的化妆造型师、形象设计师。清妆玉甲创办以来,积累了丰富的教育资源和教学经验,受到业界的普遍认可。作为专业化妆师,李丹根据讲解员的职业特点,生动讲解了礼仪规范与要求,并通过现场指导操作,让大家体验到礼仪培训的细节之美。

  在仪容礼仪培训中,讲解员的发型样式、着装、配饰都有很细致的要求;仪态礼仪方面,微笑、目光、站姿、手势都有标准。培训内容丰富细致,很多细节方面的要求,令大家很有感触。在培训现场,李丹老师先是示范给大家看,然后让大家跟着学;在互动环节,讲解员互相交流学习心得,研究礼仪要领。

培训中,讲解员们专心听课,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参与礼仪动作练习。这次礼仪培训,对进一步提高馆员们的服务意识与服务能力,提升雷锋纪念馆的美誉度起到很好的作用。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