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雷锋纪念馆被命名为辽宁省关工委青少年教育基地

新闻资讯

雷锋纪念馆被命名为辽宁省关工委青少年教育基地

访问量:

    4月29日,春光明媚。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园区散发着阵阵花木的芬芳。当天下午,辽宁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青少年教育基地在这里举行揭牌仪式。这标志着抚顺市雷锋纪念馆从此成为省关工委命名的青少年教育基地。这对我市乃至全省青少年学雷锋活动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深入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参加揭牌仪式的有辽宁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徐廷生和驻会副主任瞿勇、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顺、执行副主任朱淑君等,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德贵、副主任孙家骧,以及望花区逸夫小学百余名师生等。
  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中起着重要作用,它是抚顺人民的精神家园,是青少年的成长教育基地。
  少年强,则国强。自1964年建馆以来,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始终把对青少年的思想道德教育培养放在工作的首要位置。在日常接待工作中,为了让青少年真正地从内心感悟到雷锋精神的伟大,雷锋纪念馆从青少年对事物的认知度出发,研究青少年心理,编写出适合广大青少年的讲解词,由讲解员讲解,引导他们乐于听、听得懂、主动学、学着做。
  今年适逢雷锋纪念馆开馆50周年,50年来,雷锋纪念馆累计接待青少年观众近千万人次,先后被命名为“全国青少年教育活动基地”、“全国小公民道德建设活动实践基地”。而今,雷锋纪念馆被省关工委授予“辽宁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青少年教育基地”称号,将推动雷锋纪念馆更好地发挥青少年教育阵地作用,为广大青少年提供重要的道德讲堂,提供优质的活动场所,将为青少年德育的培养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