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陕西省建立青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基地

新闻资讯

陕西省建立青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基地

访问量:

    9月8日上午,团省委、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西安儿童村建立陕西省青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基地,聘请心理咨询专家为儿童村的孩子提供心理咨询辅导,并长期派遣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

  团省委副书记、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小平为青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基地揭牌,并向首批6位心理咨询专家颁发聘书,向长期在儿童村从事志愿服务的6支志愿服务队授旗,希望通过服务基地吸引更多的社会志愿服务项目落户儿童村。

  西安市儿童村是帮助服刑人员代养代教未成年子女的公益性慈善机构。据儿童村老师介绍,目前儿童村有孩子81名,最小的不到2岁。在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下,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爱,享受到了家庭的温暖。但父(母)服刑、家庭变故等因素也让这些无辜而又特殊的未成年人群体长期存在着心理问题。当天,由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建的价值近22万元,涵盖团体活动室、办公测量室、沙盘室、身心反馈室、团体减压室、聆听室、认知调解室、宣泄室8个工作间的儿童村心理发展中心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

  活动中,受聘的陕西师范大学教授陈青萍现场对儿童村孩子们进行了心理辅导。西安交通大学扬帆社、西安工程大学志愿者服务队等团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

  据悉,团省委还将在全省范围内高标准建立一批省级学雷锋志愿服务基地,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专业化。(李琼燕 徐可心)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