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雷锋团原政委张怀先走进光明街道

新闻资讯

雷锋团原政委张怀先走进光明街道

访问量:

    抚顺新闻网讯   近日,雷锋团原政委张怀先大校走进了光明街道光明党员大讲堂,与光明街道党员代表,光明平安志愿者130余人进行了零距离沟通。
      望花好人、光明平安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光明党员大讲堂报告团团长王增琪首先以大量鲜活的事实,汇报了光明街道党员平安志愿者、青少年志愿者学习雷锋、传播雷锋文化聚人心;助残帮困、美化环境凝聚人心的感人事迹,受到张怀先大校的赞扬和肯定。
      张怀先大校以生动的事例,讲述了50年来雷锋团高举雷锋精神的旗帜,传承雷锋精神,传播雷锋文化,积极参加军内数次大型学雷锋活动和军事训练,及参与了无数次抢险战斗,全团荣获了无数的殊荣,和他曾代表雷锋团全体指战员,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多次接见等感人事迹。他动情地说:“雷锋——我亲爱的战友,您时刻在我身边,激励和鼓舞我永远跟党走,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张怀先大校近两个小时的演讲,使到会的党员和平安志愿者非常感动。随后11名党员、平安志愿者与张怀先政委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心灵的碰撞,思想的交流,使大家沉浸在与雷锋精神同行,我参与,我奉献,建设雷锋城的共鸣之中。
      望花好人、平安志愿者大队长段玉祥激动地说:“雷锋是我做人的楷模,我要用一言一行,践行入党誓言,率领光明平安志愿者,立足光明,走向社会,无私奉献,惠民利民。”
      光明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永宏、副书记曾繁春、工委组织委员安洪菲、团委书记王玉一致表示,光明党员、雷锋文化大讲堂,是传播雷锋文化的重要阵地,是教育和激励光明人的大讲堂,我们要扎扎实实的开展下去。

 文峰、洪菲、蒋志言/于海涛)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