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雷锋日记大型书法展亮相京城

新闻资讯

雷锋日记大型书法展亮相京城

访问量:

    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和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共同举办的《书写伟大的人生——雷锋日记大型书法展》近日在军事博物馆拉开帷幕。

  据介绍,这是继今年3月在军博举办《不朽的丰碑 永远的榜样》雷锋事迹大型原创摄影作品展之后又一次大型雷锋题材展览。

  主办方介绍,这次书法展共邀请141位将军、省部委领导、书法艺术家书写雷锋日记141幅。展览内容共分理想信念篇、学习进取篇、助人为乐篇、爱岗敬业篇、艰苦奋斗篇5个篇章,分别用楷书、行书、隶书、篆书和草书书写了雷锋日记中的名言名句。展览将雷锋手迹、照片与书法融为一体,艺术地再现了雷锋日记的深刻内涵和巨大魅力,呈献给社会一个真实、可信、可爱、可学的雷锋。

  “当代雷锋”郭明义致函对展览表示祝贺,他说,雷锋的道路就是我的人生选择,雷锋的境界就是我的人生追求,希望更多的朋友从雷锋日记书法展中获益人生成长真谛。

  展览现场,3位雷锋生前战友——冷宽中将,雷锋第一任连长、雷锋入党介绍人李超群,与雷锋同开一辆车的乔安山,和参观者重温一幅幅熟悉的雷锋日记,讲述着雷锋日记背后的故事。

  本次书法展自9月28日开展,至10月6日结束。(卫敏丽)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