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抚顺雷锋大剧院即将在年底建完并投入使用

新闻资讯

抚顺雷锋大剧院即将在年底建完并投入使用

访问量:

    抚顺雷锋大剧院即将在今年年底建完并投入使用。目前,其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进入到内部装修阶段。

    据了解,抚顺雷锋大剧院平面为椭圆形,立面全部用玻璃幕墙围护,整个建筑如同一个立在浑河岸边的水晶碗光彩夺目。

    除外表靓丽外,抚顺雷锋大剧院内部配套设施也堪称一流。大观众厅采用最先进的音响及配套设备,其天花板及墙面采用最新建筑材料,使得剧场的混响效果更好。大观众厅地板是软木地板,即使穿着高跟鞋在地板上走动也不会发出太大的声音。

    而抚顺雷锋大剧院人性化的设计使其服务功能完备,它分为地上5层和地下一层。地上五层由大观众厅、多功能厅、办公室、化装间等部分组成。地下有一间102个座位的小影厅和两间59个座位的小影厅。

    抚顺雷锋大剧院内的核心,是可容纳1300名观众的主剧场——大观众厅。大观众厅的舞台上设置了100平方米大的LED显示屏和实况录像转播设备。另外,舞台上还设置了12个舞台升降系统,可以满足演员和道具瞬间登台和离场,为话剧、歌舞等表演创造了非常好的条件。

   在便民方面设计建造者也想得很周到,在大剧院外将建有能容纳200辆大小车辆的大型停车场,大剧院从地下室到顶层5楼,全都设置了无障碍通道,以方便残疾人进出。供残疾人专用的化妆间、卫生间、专用坐席和专用通道,彰显出设计理念的人性化。

  安全方面,抚顺雷锋大剧院设置了11个安全疏散出口,观众厅还有多个安全疏散出口。剧院还设立了安防中心,24小时有人值班监控剧院的各个部位;在消防方面,除设有自动喷淋系统外,还在舞台、观众厅等重点部位安置了12门水炮,一有火情水炮会自动灭火。

  有了这些人性化和高精尖的设计,抚顺雷锋大剧院堪称省内一流的剧院,相信它一定会成为群众文化的摇篮和高雅艺术的殿堂。

(记者 孟琳)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