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爱心团队帮残疾人翻建危房 郭明义:日子会越过越好

新闻资讯

爱心团队帮残疾人翻建危房 郭明义:日子会越过越好

访问量:

    “这房子建完,我心情好透了,可乐坏了……”国庆前夕,辽阳县首山镇黑牛庄村崔智广握着恩人郭明义的手,喜滋滋地说。

  当天下午,崔智广家翻建一新的院落里,格外喜庆,全国道德模范、当代雷锋郭明义专程来到辽阳县首山镇黑牛庄村贫困户崔智广家看望慰问,祝贺他家搬进新房。

  5月7日,全国首支郭明义农村爱心团队——辽阳县首山镇黑牛庄村分队正式成立。爱心团队黑牛庄村分队成立之初,郭明义在走访中了解到贫困户、残疾人崔智广一家住在危房中,当即决定捐资帮助他家翻建房屋。后经郭明义及其爱心团队和辽阳市、县等有关部门的共同资助,崔智广家新翻建的房屋现已竣工入住。

  郭明义一边兴奋地查看翻建一新的房子,一边拉着崔智广的手说:“房子盖好了,你们家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临行前,他还不忘鼓励崔智广家正在读高三的孩子,一定要好好学习,在明年的高考中取得好成绩。(严佩鑫)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