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望花区雷锋小学聘请百姓雷锋为校外辅导员

新闻资讯

望花区雷锋小学聘请百姓雷锋为校外辅导员

访问量:

    10月12日是雷锋担任望花区雷锋小学校外辅导员52周年纪念日。当日,雷锋小学举行“我爱祖国 我爱党”主题大队会,同时聘请2011年度百姓雷锋为学校校外辅导员。

    活动中,少先队员们用诗歌讴歌伟大的党,展示了“党史知识进校园”七个一活动的主要成果;沈阳军区政治部宣传处宣传部主任盖旭辉以及抚顺市2011年度百姓雷锋的获得者们接受了雷锋小学少先大队的聘请,担任学校少先大队校外辅导员。市文明办和望花区委负责人为雷锋小学颁发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解放军总政治部共同授予的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的牌匾;雷锋生前战友乔安山带领全体少先队员一起发出号召:像雷锋那样,心中有他人、心中有集体、心中有祖国!

    雷锋小学校长张平介绍说:“我们今天聘任了百姓雷锋作为我们的校外辅导员,让孩子真正从百姓雷锋身上学到雷锋精神,把这些英模的事迹带到校园里,让孩子从小学到雷锋的道德品质,学会怎样做人做事,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活动后,新老辅导员们走进雷锋中队和少先队员们一起开展了中队活动。新辅导员盖旭辉把自己的大型摄影展《走进雷锋城》的全部摄影作品献给雷锋小学。雷锋小学学生吕亦汶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了解到了他们的事迹,我感到非常亲切,也很受教育,我以后一定要向他们一样做个活雷锋,做雷锋式的好学生。”

(记者 王家彬)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