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江西首个学雷锋广播专题栏目《身边的雷锋》开播

新闻资讯

江西首个学雷锋广播专题栏目《身边的雷锋》开播

访问量:

    在我们的身边,活跃着一批又一批的“青年雷锋”。这些生活在我们身边的普通青年,用实际行动在一个个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雷锋精神,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10月12日,大江网记者获悉,日前,由共青团江西省委和江西民生广播联合举办的江西省首个以“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文明新风”为主题的广播专题栏目《身边的雷锋》,在江西民生广播《心灵家园》节目中正式开播。

  据悉,《身边的雷锋》专题栏目已从8月28日起,每周二和周五晚上九点至九点二十分,通过《身边的雷锋故事》和《活雷锋会客室》2个小专题,与全省广大听众分享学雷锋先进人物在学习雷锋过程中的温暖与感动,通过当事人的真实经历,听众的短信、微博互动提问,感动并号召更多人加入“学雷锋•做先锋”行列中来,为江西省学习雷锋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为江西省广大青少年提供创业指导、心理救助等服务内容,力所能及地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朱超)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