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放歌抚顺 喜迎十八大” 用歌声来歌颂党

新闻资讯

“放歌抚顺 喜迎十八大” 用歌声来歌颂党

访问量:

    今天上午,在市满族艺术剧院六楼排练大厅里,来自市老干部合唱团、红歌艺术团和顺福社区群星艺术团的100名群众演员正在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尽管这首歌曲他们早已耳熟能详,但他们仍然认真、投入地用心演唱。

    市老干部合唱团成员闻涛告诉记者:“十八大是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又一个新的里程碑的开始,能够参加这次央视在我市举办的‘放个抚顺 喜迎十八大’专题演出,我心里十分高兴,做为一个老党员,我愿意通过我的歌声来歌颂党,把我的晚年生活安排得更加丰满,奉献余热吧。”

    市群众艺术馆文艺辅导部的同志分别下到各个排练点进行辅导,主任顾兆杰勇挑重担,一个人就负责排练《没有共产党和没有新中国》、《打起手鼓唱起歌》、《誓言》、《一二三四歌》四首歌曲。顾兆杰表示做为文艺工作者会责无旁贷地做好辅导工作,而这首老歌《没有共产党和没有新中国》会有一些变化。他说:“这首歌是这些人是从小唱到大,这些人唱了一辈子,非常熟悉,但是这首歌不是大家按原来感受的那种齐唱,他是通过作曲家改编、转调,当中有一些变化,听起来会比原来的更丰富一些,更好听了,挺震撼的。”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