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抚顺学雷锋志愿者热情服务展风采

新闻资讯

抚顺学雷锋志愿者热情服务展风采

访问量:

    10月29日,由中央电视台和抚顺市委、市政府联合举办的《歌声与微笑》栏目特别节目“放歌抚顺 喜迎十八大”主题歌会--《在灿烂的阳光下》在抚顺天湖体育馆圆满完成录制工作。期间,团市委、抚顺市志愿者协会组织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的大学生志愿者为央视节目录制工作全程提供的热情服务得到了主办方的充分肯定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为了确保本次主题歌会的顺利录制,团市委、抚顺市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主办方要求,早在歌会开始录制的前一天就精心筹备整台晚会的后勤保障工作,并组织近20名优秀的学雷锋志愿者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为央视录制组工作人员提供三餐、饮用水、夜宵采购等后勤服务和嘉宾、演员接待服务。身穿红马甲、佩戴绶带的学雷锋志愿者成为会场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此次为歌会提供的志愿者服务工作共计两天,志愿者们累计志愿服务时间长达154小时。抚顺市志愿者继央视《放歌雷锋城》、《永远的雷锋》两台大型主题歌会后,又一次在全国观众面前展示抚顺雷锋城学雷锋志愿者的时代风采。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