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抚顺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

新闻资讯

抚顺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

访问量:

    本报讯 11月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市各界干部群众欢欣鼓舞,认真收听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胡锦涛同志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八大报告高屋建瓴,总结党的十七大以来的工作实事求是,同时,制定了新的奋斗目标,给我们指明了新的奋斗方向,我们一定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勤奋工作,锐意进取,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各大机关党员干部怀着激动的心情,自始至终聚精会神地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盛况。市委政法委,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办公厅、组织部、统战部、讲师团、市直机关工委等分别组织收看了开幕盛况。市委讲师团有关负责人说,党的十八大报告通篇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理论、新举措、新部署,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间,我们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前行的纲领性文件。市委讲师团作为党的理论战线上的轻骑兵,在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地把握党的十八大报告的基础上,宣传解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为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热潮做出贡献。市人大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的各种文献,认真领会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按照宪法赋予的职责,更好地履行立法、监督、人事任免和重大事项的决定权力,更好地推进我市的民主政治建设。市政协委员们说,党的十七大以来,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迈出了巨大步伐,各项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特别是民生得到极大改善,大家对此有目共睹,更有切身感受。作为市政协委员,我们将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工作中,坚持党的领导,扎实工作,积极进取,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为促进抚顺大发展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市各县区组织城乡干部群众通过多种传媒渠道、采取多种组织形式,收听收看开幕盛况。新宾满族自治县早部署、早通知、早组织。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全县31个党委在所在地会议室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清原满族自治县委、县直各党委、各乡镇党委、各乡镇社区及行政村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盛况。抚顺县委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高潮,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召开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加快发展不动摇,推进全县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努力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顺城区四大班子成员带领全体机关干部认真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盛况,各乡镇、社区也分别组织机关干部、党员和群众进行了集中收看。东洲区直机关30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盛况后,进行了气氛热烈的学习讨论。新抚区和望花区的党员干部表示,要全面、准确、深刻地领会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用报告精神指导今后的各项工作。沈抚新城党委工作部要求各经济区、社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我市公安民警和顺城区教育系统的教职员工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认真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盛况,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真正使人民群众满意、市委市政府满意,为建设和谐抚顺做出更大的贡献。

  驻新宾记者崔凤日 驻清原记者赵尔国 记者李允 邵晓毅 王慧 孙晓华 孙研 单小书 李超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