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辽宁大学生跟郭明义学雷锋活动在我市启动

新闻资讯

辽宁大学生跟郭明义学雷锋活动在我市启动

访问量:

    11月22日,由中共辽宁省高校工委、辽宁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辽宁万名大学生跟着郭明义学雷锋手拉手活动”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举行启动仪式。副市长赵乐韬、“当代雷锋”郭明义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省、市领导向大学生代表颁发辅导员聘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学生代表刘元鑫说:“通过手拉手仪式,我们会和农民工子弟学校和平小学的学生结成对子,我们会与对应班级做一些自愿服务工作,让他们爱上自愿服务工作,共同学习雷锋,传承雷锋精神。”

    仪式当天,抚顺职业技术学院、抚顺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五所高校的350名优秀大学生与我市350个小学班级结成“大手拉小手”对子,并成为校外辅导员。郭明义在仪式上表示:“辽宁万名大学生跟着郭明义学雷锋手拉手活动,作为其中的一员,非常的荣幸和自豪,我想我会参加好这次活动,在我的岗位和我的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

    副市长赵乐韬在仪式上讲话时说:“开展这次活动要推动学雷锋内涵时代化;推动学雷锋活动多样化、常态化;同时这次活动是省高校工委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推进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举措,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的一种创新形式,希望学生们以活动为契机,在雷锋精神的指引下,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践行诺言,为推动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徐影)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