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人民警察为人民 拉萨市便民警务支队开展学雷锋活动

新闻资讯

人民警察为人民 拉萨市便民警务支队开展学雷锋活动

访问量:

    2012年3月以来,拉萨市便民警务支队全面开展学雷锋活动,把学习雷锋活动与便民服务工作相结合,与提高公安民警文明素质相结合,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不断创新便民思路,拓宽服务范围,积极开展便民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誓言。

  3月21日晚上23时40分许,国际城东桥警务站值班民警、辅警巡逻至东桥口时,听到河边有人呼救,闻声后民警范芸铭不顾个人安危跳入水中抢救落水者,和其他民警通力配合将落水者安全抢救上岸。事后,因肺部进水感染,范芸铭还在医院打了十多天的点滴,被救男子及其妻子送来鲜花和一面绣着“报人民之安、塑勇士形象”的锦旗表示感谢。

  4月22日19时37分,纳金路便民警务站接到报警:辖区的某中学学生曲珍(化名)服用大量泻药,昏迷不醒。该站值班民警并没有因报警不属本站管辖范围而转警,立即组织警力将该女生送往自治区“120”急救中心进行抢救,并通知该学校领导和相关人员到医院配合治疗。

  5月7日13时,纳金大桥便民警务站民警、辅警在徒步巡逻至纳金路公交总站对面时,发现拉萨河灌溉水渠中有一个身穿黄色上衣的中年女子,从拉萨河上游冲了下来。正值放水浇灌农田季节,水流湍急,渠水深近2米,该站辅警索朗杰参、米玛扎西不顾个人安危,迅速跳入水渠中,使出全身力气将落水女子推向岸边。

  类似的故事数不胜数。各警务站通过学雷锋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贴近群众的优势,深入走访辖区群众,了解群众需求,组织民警深入开展了为老弱病残、留守儿童献爱心、为社会做公益事业等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真心赞誉。(王立)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