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罗阳精神激发奋进力量

新闻资讯

罗阳精神激发奋进力量

访问量:

    “他用生命擎起了舰载机起飞”,连日来,歼-15舰载机研制现场总指挥罗阳的事迹引起强烈反响。日前,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罗阳同志的优秀品质和可贵精神。

从源源不断的悼念队伍里,从辽宁舰鸣响的汽笛中,从互联网上广为传播的“航母Style”手势中,我们感受到全社会对英雄的礼赞,对罗阳精神的崇尚。

忠于事业,甘于奉献。为了航母舰载机起降成功的那一刻,罗阳倾注了全部心血。他长年超负荷工作,带领工程技术人员完成了多个重点型号研制,直至生命的最后一息,将航空报国的志向写在蓝天碧海之间。正是因为有像罗阳这样的一代又一代科技工作者,我们才创造了“两弹一星”、神九飞天、蛟龙探海、舰载机腾飞的辉煌。

攻坚克难,追求卓越。在51年的人生历程中,罗阳书写了生命传奇。无论是永不服输、永不懈怠的劲头,还是“外国人能干成的事情,中国人同样能干成”的志气,无论是力克技术难题锐意创新,还是带领企业迈入改革发展的快车道,罗阳干出了一番不平凡的业绩。正是因为有像罗阳这样的一批又一批改革者、创业者,我们才能不断攀上事业高峰。

英雄谢幕,精神长存。罗阳的事迹,是优秀共产党人的缩影,是科技工作者的榜样。在深化改革开放的攻坚时期,我们需要发扬罗阳无私奉献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勇于进取的追求,把学习罗阳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激发奋进力量,勤勉工作、勇于担当,书写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崭新篇章。★

(《人民日报》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01版:要闻)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