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新闻资讯

网友赞美女司机王旭

访问量:

    21日中午,33路女司机王旭在开车过程中突然发病,昏迷前她拼尽最后的力气将车安全停靠在路边。本报对此进行报道后,多家媒体相继进行了报道。此事的网络关注度不断提高,网友在赞美王旭的英雄行为的同时,非常关心公交车司机群体的健康问题。当代雷锋郭明义,也在新浪微博上转发了此事。

  网友赞美高尚的人性

  通过本报官方微博、记者的个人微博及@鞍钢郭明义的微博,很多网友都对王旭当时体现的人性之美给予了赞扬。

  新浪微博网友@宝宝miumiu贝贝:向高尚人性致敬。

  @蓝天白云2673023257:这位女司机不顾个人安危,为了几十名乘客安全而做出的英雄行为,令人感动。

  @城市花园1944:伟大来自于平凡!

  @心随风动V52:活着的吴斌,传递真善美。

  @chen_huimoon:时时刻刻为他人着想,你是好样的,我敬佩你。

  @新语心愿话和谐:传播正能量。

  @痴人痴梦痴恋般年华:为人民服务的楷模。

  @千喜千喜:只要社会上多一些这样的人,我们的生活会更美好,社会还会更和谐文明。

  @菩提树_O:为我们抚顺人骄傲!

  网友向高尚的职业精神致敬

  网友们还夸赞王旭体现了“敬业的高境界”。

  @9958-石林峰:这才是敬业的高境界啊,祝福她的家人们!!!

  @我给付华开微博:讲究职业道德的人,在关键时刻总能想到别人。

  @奉献爱心的70后孙宝江:危急时刻不忘人民群众,尽职尽责,不辱使命。

  @忠心可嘉家政:女司机不容易啊,紧急关头那么冷静!赞!早日康复!

  @边城孤鹰:向这位女司机致敬!这种负责任的精神和做法值得学习。无论做什么,都要担起自己的责任!

  @紫荆冰晶:向这些恪守职业道德,捍卫社会品德,展现高尚人格的人们,致敬!

  @山林20002010:值得学习,也是驾驶员的本能,人性的回归!

  @海富士周德明:有良心的敬业者。

  @雪宝110:我的父母也都是公交车司机,为我父母,转了!

  网友关注公交司机的身体健康

  在赞美王旭的英雄行为的同时,网友们也对公交车司机群体的健康问题表示了关注。

  @馨95928:突发事件没办法,但不建议司机带病及疲劳驾驶。

  @幸福灵咚:公交司机出现此类事情已经不是头一次了,在对这些司机危急关头先想到乘客安全而鼓掌致敬时,公交司机的健康问题该引起公交部门的重视!

  @52度:最近公交司机这样的情况全国已有多起。建议有关部门关注和重视这一群体的身体及心理健康,采取措施最大可能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 首席记者 王旭)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