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站内搜索:

保定天气预报 - TianqiAPI.com
今天是:

欢迎光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官网

搜索
确认
取消
logo
/
/
/
/
喻国伟:实现人生价值关键在于自己

新闻资讯

喻国伟:实现人生价值关键在于自己

访问量:

    “如何实现人生价值关键在于自身,在自己的位置上,努力做到尽善尽美、人生才会无怨无悔无愧。”12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喻国伟以《人在旅途》为题,为第二期优秀青年干部强化培训班的27名学员,讲授如何通过奋斗实现人生价值,破译成功密码。
   
    喻国伟用生动诙谐、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必须把实现人生价值当做一生追求的目标来奋斗、怎样实现人生价值和成功密码的破译三个方面,对实现人生价值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喻国伟说,一个人的降生就是踏上了生命的列车,在生命的旅途中有美好风景,也会遭遇风暴雷雨。要使人生无悔无怨无愧,多一些美好,少一些风暴,关键在于如何实现人生价值。作为优秀的青年干部,要有强烈的实现意识、更高的追求目标、忘我的敬业精神和持之以恒的坚持,还要不断总结和超越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做别人不愿做的事,干别人不愿干的活,通过努力和奋斗,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谈到成功密码,喻国伟用机遇、品质、智慧、胆略、悟性、性格、习惯、激情、能力9个词语的诠释,为学员打开成功之门。
   
    讲座贴近实际,对问题讲解深刻透彻、引人入胜,既有生动鲜活的事例,又蕴含了丰富的哲理。最后,喻国伟还结合自己的认识,在与学员互动交流中,解答了学员提出的问题和面临的困惑。课堂上,学员们始终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时而若有所思、时而埋头记录、时而心悦点头,辅导过程充满了浓厚的学习、探讨氛围。(记者 邵晓毅)

相关资讯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  邮编:113001 / 电话:86-24-56658816
传真:86-24-56658806  交通:乘市内公交车15路、807路、83路、40路、37路车到雷锋纪念馆下车即是
版权所有: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2012-2020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辽ICP备2021005049号-1  辽公网安备21040402000011-号

 

这是描述信息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网  中华先锋网  中国雷锋网  雷锋网  雷锋精神  在线中国文明网    技术支持:新网